喻小烦

      今天收到太太的观月者了,很好看,一口气看完来着,话说中间有个反派boss开场不到五分钟出场不到两分钟就被灭了,不知道观星里会不会具体写到他啊,我对他还挺感兴趣的。😆
       这个故事总得来说是个温暖又温柔的故事,虽然中间很多波折纠结,两个人彼此折磨,不过最后肯定是幸福甜蜜啦,太太亲妈无误,都舍不得虐他们。江波涛是个很温柔很纯净的人,就像他的精神力具象化的水一样,不过其实内心还是有跟皮皮一样活泼调皮吧,小周虽然是个黑暗哨兵,但事实上却很单纯可爱,只是不擅表达而已。江波涛是第一个走进他内心的人也就这样一直住了下来。两个人都怕拖累对方所以中间一直很纠结,好像羊习习和炮灰二队队长助攻!
       这个文的后记很可爱啦,太太超级可爱^ω^。
     不会写观后感,不过还是想表达下感谢,感谢太太写了这么温柔的文。
     最后撸了一个亲妈生的皮皮和充点卡送的星期四,小黑龙什么的最可爱了!😋好期待观星者啊,哈哈,快来吧! @y_is_y

评论(6)

热度(30)